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智慧眼”守护企业“舌尖上的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19-07-02) 来源:本网
阅读: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直是企业安全管理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近期,南通移动为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食堂打造智慧眼视频监管平台,保障并守卫着园区企业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南通移动为企业在食堂食品贮存、烹饪、备餐、餐用具清洗消毒等重点区域安装了全过程视频监控设施。同时通过搭建网络平台实时展示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确保了食品加工的全过程监管,监督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要求进行操作,为食堂管理人员对后厨卫生操作规范进行监管带来了便利,加强了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政府及驻点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个放心就餐的环境。

  苏通园区管委会后勤张处长表示:“我们这个食堂就餐企业多、人数多,有了南通移动这套食堂视频监管系统让我们可以更方便、更有效地管理食堂,员工们在食堂吃的也更放心了。”(杨涵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