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爱心纳凉点”关爱环卫工人
江苏消费网 (2019-08-07)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南通迎来持续高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正经受着高温的“烤”验,穿梭在城市中的各个角落,头顶烈日酷暑,奔波于大街小巷,他们就是“马路天使”——环卫工人。

  南通移动海安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南通海安城区15个营业网点分别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站点覆盖整个城区,保证每个片区的环卫工人都可以就近找到营业网点休息。而在每个休息点,分公司为环卫工人提供舒适、免费的空调休息空间、座椅、纯净水、水杯、毛巾、互联网电视观看、WIFI上网等服务,让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热了、累了的时候能进厅喝口水、歇歇脚。同时,分公司还为年龄较大的环卫工人准备了可随身携带的瓶装纯净水,为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丝清凉。

  

 

  自南通移动“爱心纳凉点”设立以来,已经陆续有很多环卫工人走进来休息纳凉,移动营业厅内充满了清凉和爱意。(王智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